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我的第一次


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写部落格
其实我也不懂该不该写。。。
因为我担心被人看见,
每个人的背后,总有一些私隐。。。
不过写得出,就不怕啦~
而且我也没那么蠢!!什么都写! 哈哈
其实写部落格的主要原因。。
只是让我把生活的点点滴滴跟大家分享。。
平常我有太多的事情。。。希望借此可以抒发我的心情。。。
人生总有许多起起跌跌。。。那只是看我们是否可以突破而已。。。
要了解!! 这一切都只是过程。。。。
至于为何我要放这张照片?哈哈哈。。。靠你的想象力吧~
希望这第一次是一个很好的开始!!!
咔咔。

2 comments:

  1. 其实你在想谁啊??
    干嘛放个心型??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好意思,
    刚才我忘记了确认,
    结果没有发出去!!
    呵呵....
    那时隐私,
    不是私隐啦!!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