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我该停止吗?

其实我该不该继续写下去呢?当初我要写部落格是为了把自己心中的感想,以及对自己人生的探讨写下来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现在却有认识的朋友知道我的部落格~
其实我不想让朋友知道勒~
好复杂的心情。。。因为我不想惹来多余的麻烦。。。
身边越多人知道就越没安全感!
我的心窗永远是关闭的!因为是我的私事!而且没有“缘”吧~
只能说声抱歉。。。。
如果你是曾经看过我部落格的读者。。。又认识我的人!
拜托你们。。。千万别过问。。。
除非我自己说~
因为。。。无法解释。。。
咔咔~



还有更重大的。。。
我现在不想交往!!更不想因为女生而阻碍我前进!
我对全部人都是平等的!
不幸的是。。“爱情”在我的人生里永远都排在最后~
因为我还有更重大的使命等着我担当。。。
谢谢~

1 comment:

  1. hey hey hey.......
    我来也~我可没有偷窥你哦……是你自己叫我来看你的部落格的……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不想交往的人,压根儿不会想到爱情,所以这证明你是想交往的……不要假假啦……

    ReplyDelete